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熊反撲注意

**刊於2013年8月22日蘋果日報網上論壇**

殘暴抽取熊膽汁在中國是合法的,截至二零一二年二月,國內還有六十八家合法養熊場,非法的不計其數。當熊掉進陷阱後,終其一生都會受到不人道對待,為貪婪的人類獻上珍貴的膽汁。

自689登上特首寶座後,彷彿沾染了北方主子的習性,對身邊的「熊」也格外討厭起來。

回 想那些年,當夢熊高調挺梁之時,就像中國的熊墮進陷阱一樣。據報道,夢熊為其引見報業老闆,為其選舉工程四出奔走,付出的心血就像中國的熊付出膽汁一樣, 在流浮山疑似江湖飯局後,還要遭到689與之割蓆,其痛苦實不足為外人道。取走熊膽汁後沒有榮華富貴,對大陸的熊來說是常識;香港的夢熊自知癡心錯付,不 勝唏噓,本打算離開凡塵,去當夢熊大師度過餘生。可惜事與願違,除了豬之外,原來反轉狼肚也是屎來的。

直屬特首的廉政公署,在張震遠事件 當中,指出政黨投訴只是建基於傳媒報道而不展開調查;相反,對夢熊的案件就要求商業電台及陽光時務週刊交出專訪錄音,起訴夢熊妨礙司法公正,對兩者的處理 手法大相逕庭。同是梁粉,夢熊得到如此對待,令人質疑689要貫徹國內的非法養熊場,要把掉進陷阱的熊關進籠子裏受牢獄之苦。

不過,此熊 不同彼熊,689如此趕熊入窮巷,很有可能會遭到反噬的。夢熊已就事件作出三點回應,以第二點「驚人真相終有機會大白於天下」最為吸引。筆者一直對中國殘 暴對待黑熊一事看不過眼,此風竟禍延「愛國愛港」的夢熊,實在令人氣憤。我強烈呼籲港人關注中國熊問題外,也呼籲夢熊爆出「驚人真相」,令國人知道熊的威 力,正視不公平對待熊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